Wednesday, July 23, 2008

 

水是我~~生命之源......蒸餾水罷工有感

這幾天屈臣氏蒸餾水員工罷工,猜不到這件事也involve到我。因為我公司是屈臣氏蒸餾水的訂戶,也幾乎要作出應變計劃,在外面買水避免「喝無水」。本來打算訂這種蒸餾水,但懷疑「坐地起價」只好作罷。

連喝水也成了同事關心的問題!我想起了下面一個經典的礦泉水廣告。楊采妮是我當年的favourite,不過這種產品現在大概都沒有了。



延伸閱讀:
明報:屈臣氏工潮結束服務恢復
YouTube:1998年的屈臣氏廣告:清純......經典!
YouTube:1986年的屈臣氏廣告:更經典的......
YouTube:2007年的屈臣氏廣告飛輪海呀......

Labels: , ,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Subscribe to Posts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