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1, 2008

 

奧運金牌精英大匯演

昨日宣佈自周日奧運會閉幕以後,中國金牌選手將赴四川表演(2008/8/31按:已取消)。下周五來港,並於下周六在香港四個場館表演。當日1730-1900在香港大球場奧運金牌精英大匯演,所有金牌選手空群出動。昨晚特別到康樂及文化事務署網站翻查,今晨特別密切留意城市電腦售票網,無奈莫說我,就是商業電台亞洲電視從1000-1200不斷上網和致電熱線始終不得要領。當然我可以選擇到高山劇場排隊,不過據說同事還是弄到門票(2008/8/31按:實際沒有人買到)。



不過說真的,如果不是媒體提醒,我真的早忘了4年前古巨基曾跟劉翔合唱。可是這一回難道要請陳燮霞表演拉蔗?(按:陳燮霞是廣東番禺人[我的同鄉喔],是第一位在北京奧運贏得第一面舉重金牌的選手。據報導她在8歲時已會拉300斤[合150公斤]的蔗) 今午睡了三小時的午覺,不竟一直以來就是休假日也忙著看展覽。

Labels: , ,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Subscribe to Posts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