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30, 2008

 

奧運金牌精英黃金大匯演

今天是奧運金牌精英大匯演,雖然未能親身撐場,但十時我已收看相關轉播。十時半我國跳水隊已到了城門谷游泳池表演,我外婆就住在那兒附近,也看到進場人潮。行政長官曾蔭權在場。看到郭晶晶、吳敏霞等人的示範,旁述員不停說那些諸如「204B」之類的「跳水密碼」。其實每個數字和字母是代表不同的動作、轉多少周。以往字幕有列的,可是反正大部份人都看不懂不打出來了。說句真話我不怎麼喜歡郭晶晶,很高傲,有人更說她闊口大面不夠漂亮。廣告時間轉到亞視,轉播乒乓表演,財政司司長曾俊華參列。

今午在葵涌廣場外看到李永達的團隊在宣傳,也看到有人拿著印有奧運金牌精英大匯演圖樣的袋子。回家時則在貴州街看到李慧琼團隊拉票,呼喊關於盡量修建鐵路的訴求。參與本屆立法會選舉新界西地方選區選舉的還有張超雄名單、李卓人名單、譚耀宗名單、何俊仁名單、蔣志偉名單、阮偉忠鄒秉恬王國興名單、張賢登名單、梁雪芳名單、周梁淑怡名單、梁耀忠名單和陳偉業名單。而參選本屆立法會選舉九龍西地方選區選舉的還有涂謹申林浩揚名單、莊永燦龍緯汶名單、毛孟靜名單、林依麗梁美芬名單、黃毓民名單、田北辰名單、劉千石馮檢基名單、柳玉成名單和譚凱邦

回家繼續看奧運金牌精英大匯演,原來陳慧嫻跟我國本屆奧運首枚女子舉重金牌選手陳燮霞是同鄉,都是番禺人!她們合唱了千千闋歌。國家隊下榻的海景嘉福酒店還設了粉絲區,滿足追星粉絲。

報上曾刊登過部份奧運馬術義工失更的報導,我曾拿過2009年香港東亞運動會義工招募表格,又要你懂電腦、又要你懂駕駛救傷、又要懂英粵國日韓多種語言、又要義工經驗。簡直要三頭六臂,我卻步。

圖中展示的是一張昨天的頭條日報和一支給捲起的國旗,該旗是同事在2008 年5月3日在尖沙咀取得。

延伸閱讀:
本Blog:奧運金牌精英大匯演
Yahoo!新聞:國家金牌健兒來港專輯
頭條日報(2008/8/30):金牌運動員示範表演大受歡迎
北京奧運志願者培訓

2008年9月1日補述:昨日中午王國興團隊在葵涌廣場外拉票,有工聯會主席鄭耀棠撐場。

Labels: , , ,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Subscribe to Posts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