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8, 2008

 

Hello! I'm your FIRST friend!

按:本文原刊於2008年8月10日(日),可是今天才收到照片,故移刊。感謝Stephen,原文稍有修潤。

8月9日(六)那天下班後跟Stephen和Eric伊利沙伯醫院看望阿城和少柔的BB(圖,暫未命名,就是他們的第3個兒子喔)。他生於8月7日(是奧運的前一天喔)0800,6磅。當我和Stephen進病房,我跟BB說(雖然他聽不懂):「他是你的契爺(粵語:乾爹),我是你的第一個朋友喔!」Stephen:「是老朋友吧」。然後Eric進來,我說「Your new friend!」大家笑了。晚餐於太平館,該餐廳以梳乎厘(一種以蛋和麵粉製作的甜品)、瑞士雞翼和瑞士汁河粉聞名。

Stephen到了絲路旅行,還看了日全食。看到沙漠下雨、海市蜃樓。參觀了在咸陽漢景帝的陵,河西四郡(武威[著名的馬踏飛燕就在那裡]、張掖[古稱甘州]、酒泉[古稱涼州]和敦煌[莫高窟在那兒喔])都到齊了。還到了烏魯木齊的天池、巴里坤大草原、喀什(爆炸案是後來的事了)和西安等。買了新疆葡萄(圖)和玩具駱駝,葡萄園的主人還叫阿卜杜拉(Abdullah)。吃了全羊宴,Sthephen's Daddy還被邀宰羊。

Labels: , , , ,


Comments:
照片中和小孩合照的是你?
 
對喔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Subscribe to Posts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