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5, 2008

 

立會掟蕉事件,開埠頭一回!

今天休假,在家收看行政長官施政報告。席間黃毓民和陳偉業議員鼓譟,並把兩隻香蕉擲向會場。黃兄,這首歌我要點給你:

士多啤梨蘋果橙

這首是點給阿菲的:
你永不會獨行:妳說妳「特立獨行」,但我確信,妳永不會獨行!當然,長毛也終於不再獨行了!

Labels: , ,


Comments:
雖然昨天我也休假(感冒休病假), 但就睇唔到咁精彩既野~! 台灣新聞台還是努力在報導陳錢總統家的豪奢新聞.

看來郁民把台灣的立法院文化部份引入,對香港議會來講可能第一次, 但台灣已見慣見熟了. :p
 
毓民以前根本就在親KMT的珠x書院(現x海學院)任教。剛才拿了文本回來,昨天行政長官說立會來了「刺激」的新面孔(第117段,文本無刺激二字)。香港d媒體一講台灣咪一樣專講陳水x......雖然也說說「海x7號」,不過我敢說這種片子在港沒什麼市場......

沒什麼事吧,Good health and God bless!
 
呵, 有心有心, 小病是福(偶爾休息下),死不了的~~!

不能否認, "海X七號"成功原因就是導演能拍到較貼近市場口味的電影,不會像以前的叫好不叫座, 有看沒有懂的電影
 
又出新招(蕉)!昨日聽答問會曾主席說了一句「梁國雄議員,我現在跟你讀正音講正字」不明所以,原來長毛給特首糾正一個念錯了的字!曾蔭權將「冗長」讀成「匡長」,被立法會主席曾鈺成要求坐下,按規矩發言。

另見:

http://hk.news.yahoo.com/article/081016/4/8r89.html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Subscribe to Posts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