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07, 2008

 

6 Dec 2008 紀事

近日我的電腦經常出現「應用程式或DLL C:\WINDOWS\32\imeshare.dll為不正確的Windows影像,請再檢查一遍安裝磁片」之類的警告,導致本Blog和各分blogs產量大減,無癮之極。無奈因各種原因須等到月底方能換機,如各讀者有上述經驗請告知解藥。

昨晚與阿城等人晚膳。4歲的Leo念K2了,說到KeroroPokémon中的人物,還有上周六播影的電影長江7號。因為他一家都信了主,所以飯前就由Leo領禱:「感謝天父,賜我們飲食……」以往就只有我一個祈禱,還不會作聲。Leo也問及在座的uncles有沒有返教會,但願往後的日子我能跟Leo一家多分享點兒信仰。

Labels: , , , ,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Subscribe to Posts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