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7, 2009

 

09初二紀事

今午到Stephen家拜年,大家先到美孚附近一家酒樓飲茶。阿城一家來了,照例給Leo幾張A4紙寫東西。他大概想寫「大吉大利」吧,卻寫了「大六」。我問他農曆年假期要去大陸嗎?Leo說「我才不去大陸!」最後得由Stephen教Leo寫出「大吉大利」。飲茶後到Stephen家,路經中國銀行(香港)。Leo認出了「中國銀行」,卻認不出「(香港)」。有人說他的媽媽常帶他到「中國銀行」,我卻說這一代的「國民教育」做得真成功!

到了Stephen家,我給Leo送了一盒「Hello Kitty奇新牌曲奇」。Leo實在很喜歡Hello Kitty,在Stephen家不忘要跟Hello KittyDear Daniel拍照。Stephen家有高清電視,Leo說「在戲院裡要肅靜!」我們起初聽錯「荔園」(Stephen家附近一個已結束的遊樂場),我說「沒錯,這裡附近以前是荔園」Stephen很奇怪Leo怎麼知道「荔園」,原來是「戲院」。Leo看過「多啦A夢」,卻還沒看「崖上的波兒」。

年初三補述:今天要上半天班(1300-1700),上班前在小巴站碰到阿城的弟弟、Leo和Leo的弟弟Will。

Labels: , , ,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Subscribe to Posts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