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6, 2009

 

2009年新春紀事/崖上的波兒(霸王洗髮水惡搞版)

昨午探外公,晚膳於翠華餐廳。後到沙咀道年宵市場,本來打算到維園的,因時間關係到沙咀道。該年宵市場分成七條街,五條賣花卉等的濕貨,其餘賣食品、精品等乾貨。經過一檔稱為「穌哥會客室」(按:穌哥是香港基督徒對耶穌的暱稱)的,原來是當區一所教會的攤子。為市民祈禱和祝福,我當然不忘請他們為我外公的健康代禱喔。

今早電台節目主持人介紹了一個崖上的波兒的惡搞版,把一個內地洗髮水廣告的廣告詞配上,送給大家,並祝本Blog所有讀者新年進步,主恩常偕。



延伸欣賞:
上述的影片
YouTube:崖上的波兒:成龍霸王洗髮液(女聲演奏版):把日版崖上的波兒影片配上女聲演唱的崖上的波兒惡搞版
YouTube:崖上的波兒Ponyo on the cliff by the sea小主音招募大賽
YouTube:Gake no ue no Ponyo(Ponyo on the Cliff by the Sea):崖上的波兒日語原版
YouTube:Gake no ue no Ponyo(韓語版)
2009年中國中央電視台春節聯歡晚會:昨晚亞視也播囉!

Labels: , , , ,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Subscribe to Posts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