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01, 2009

 

葵青除夕倒數

今天是5769年提別月(Tevet)4日(是猶太曆喔!),本Blog恭祝大家事事順心、身體健康,金融海嘯早日退卻。由今天起,各分blogs也換上了新的版面和新的名字,祝願人氣旺旺,主恩常偕。

昨晚1925下班,與Stephen和肥力晚膳於葵芳新都會廣場茜廊滿記甜品。飯後與Stephen在新都會廣場外參與倒數。這個活動由葵青區議會,開始是一些很海角七號式的表演。雖不至於臨時拼湊,可卻是一班「在地」歌手演唱一些八九十年代的經典歌曲。例如夏日寒風壞女孩紅日等。新香蕉俱樂部胡諾言也有演出,最讓我驚喜的要算是壓軸有陳法拉(見片段)的表演,唱了我只在乎你世上只有。司儀說「法拉靚唔靚呀?索唔索呀?男士們看到真的夠醒神」

倒數前葵青區的警區指揮官、議員和助理民政專員分別講話,司儀笑說當區指揮官是未來保安司(按:原文如此,指保安局局長)的人選,以後不會有包機事件了。不過倒數時候台上的人是跟隨電視台的,台下一些觀眾卻看著廣場外的鐘樓。結果當台上數到二的時候,台下已經起哄,原來鐘樓的時計比標準時間快了兩秒,有時這種如此陽春的地區性活動也有它的驚喜。今午探外公,回家看叱吒十大。

Labels: , , ,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Subscribe to Posts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