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6, 2009

 

那個女孩是誰呢?--小P舊照片

為了撰寫悼念林尚義先生的文章,讓我找回不少舊照片。頭一張攝於已拆卸的皇后碼頭,中下兩張是我參加一個活動的圖片。當時我穿的還是FEST恤(我最喜歡的款式,請留意標語內容),那個女孩是誰呢?原來照片背後寫有她的名字和住區,大概是一位參加同一活動的參加者。只是我不在這裡寫出來,如果有人知道她的下落或她本人看到這張圖片請盡快告訴我喔。

Labels: , ,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Subscribe to Posts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