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4, 2009

 

剛在這個節目聽到,送給大家:



(電影『晚九朝五』主題曲) 林憶蓮(Sandy Lam) 曲:許願、黃偉年 詞:林夕

最美一幕 還未閉幕
最闊的路在塵世遠方
最好知己永在身旁
聽我講 我從不說謊

我想相聚 誰便再聚
我想歡樂便隨意去追
我想相信我做得對
想到人極疲累
我自信有日如願
縱使天高地厚 仍被我逆轉
假使一生會沒了沒完
總有日會如願 (當結局未揭穿)

小P's pick:Selena:以你為榮(正文及留言部份):遙遠的莎蓮娜妳知道我此刻的心事。今天以妳、以他、也以他們為榮,有一天大家都會以小P為榮。
YouTube:萬芳 - 新不了情:回憶過去 痛苦的相思忘不了 為何你還來 撥動我心跳......緣難了 情難了!
YouTube:無綫新聞 事事旦旦 (2009-6-4 六點半新聞報道) (16:9) (HQ)

Labels: , ,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Subscribe to Posts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