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01, 2009

 

誰主明天

昨晚2305才下班,昨午老闆告知我經常光顧的鈴木珈琲館(Suzuki Café)已結束了。因為我曾說我喜歡光顧它那HK$20,選擇很少也沒有飲料的飯。不過我說我很久沒光顧了,因為寧願多點兒時間留在公司清潔和清理未完的工作。原址將改成Marion Café。

今天是香港回歸紀念日,我下午須上班和探外公,不能參與「七一遊行」。近日我們這片土地都可謂多災多難,在這個時候我盼望跟大家分享這首歌,盼望彼此在這充滿苦難的季節得著上主的安慰、堅固和造就。



誰主明天(1995) 曲:吉中鳴 詞:鄭楚萍(Irene Cheng)

動盪變遷 世事難料 徬徨裡失去目標
生老病危 苦罪是迷 人生消失似煙
禍患困擾 天災難料 誰定向為我指示
唯獨救主 可指引方向 陪伴我尋覓那新一天

副歌:明天告別時 幻變世界會終結
唯獨你 永活永生永不改變
耶穌你是盼望 是你主宰今天
明日掌管於你手裡

(按:還有一段是「在病榻中,因主引牽......耶穌施恩每天」之類的,我忘了,也找不到。如果知道的弟兄姊妹請為我補充!)

延伸閱讀和欣賞:
抗炎加油站:誰主明天
YouTube:明日世界終結時:張學友:當大家看到上面的歌詞,或許會讓你想起這首歌
肥榮:自說自話的佈道會主題曲
YouTube:一百歲的王培五女士恭讀詩篇第一篇
本Blog:自由的夢--為"Irene"和124遊行而歌:一首鄭楚萍小姐的作品
Eva Rosa:偶像劇女主角不該得的癌症(正文及留言部份)
Yahoo!新聞:星島日報:2009年6月29日 星期一 20:44:兩港漢海南被巨浪捲走一死一失蹤:根據六度分隔理論,我跟殉難者只隔了三重!
Slate: A Brief History of the Bikini

Labels: , , , , ,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Subscribe to Posts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