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2, 2009

 

神啊!你在哪兒?

今午我會出席團契關於「詩篇欣賞」的講座,感謝主我可以出席連續三場的聚會,晚上會出席一個分享會。今早清理雜物偶然發現一首詩歌的歌詞,送給大家:



神啊!你在哪兒(2008)

曲、詞 :盧永亨 Soloist: Janice Lau
OP: Music 2000 Ltd
Album: 盧永亨作品集 3 - 末世燈臺

我的天為何總下著雨?
遙望長空,神啊!你在哪兒?
如若這匆匆生命真有豐盛意義,
何以要面對沉痛失意?

我的心像迷失在絕處,
前路無光,神啊!你在哪兒?
難道這一生彷彿只有不幸際遇?
神啊!你別要無言不語

我沒法控制狂風的方向,
也未能知曉那日方可重見艷陽;
但我知主的手總會守在我旁,
前景雖灰暗,信念未搖晃!
我沒法掌管潮水的升降,
也未能阻擋遍地冰霜隨處跌盪;
但我知主恩典足夠克服駭浪,
無力的心可變堅壯。

延伸閱讀:
SelenaThomas:莫拉克過後(正文及留言部份):慚愧在本Blog對八八台灣水災「不置一詞」,這是我在友Blog的留言。

Labels: , , , ,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Subscribe to Posts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