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2, 2009

 

我的力量來自神!--讀Face有感

昨天買了最新的一期Face,因為有Face CM Model Awards'09的特刊。在這個頒獎禮中Angelababy得到了最高的票數,「你的朋友」*周秀娜(Chrissie)只差三百多票屈居第二。「新邦民女」陳嘉寶(Anjaylia)雖然只得第五名,卻贏得了注目新星獎。前幾天我在她的部落格看到一張圖片(實際是特刊中的圖片),寫著「我的力量來自神」,細讀內文Anjaylia早在七年前信主,中五起就當兼職模特兒,一直靠著 神的指引對待每個機會。她雖堅持不行性感,不穿比基尼,連一件頭都不穿,可是仍有四個廣告播出,還讓她連奪兩獎。

大概沒多少人看Face會想到要看信仰內容,Face的附刊還充斥不少佛具廣告!可是讀到Anjaylia居然在Face這種書大談信仰,真讓我感動!早陣子明報譽她為「o靚界清泉」真是當之無愧。其實不少「o靚模」還是盼望改善家庭生活,不是一般人想的貪慕虛榮。

近日明報專欄說「o靚模」繁多,難以一一記住她們的相貌和名字,不如編一份「o靚模」樣貌名字對照表。其實Face已經編了兩本了,我公司就常備讓大家參閱。今晚乘小巴碰到一位曾於台灣居留的女乘客,談到風災和當地(想是高雄市)有類似八達通乘公車的卡。坐一個站是NT$15,坐多個站也是NT$15。

* 我的同事戲稱周秀娜為「你個friend」(你的朋友),意思大概是秀娜親切可愛得如同朋友。一位13歲粉絲說秀娜是他心內最美麗的少女,別的一個都看不上。「弱水三千,你只取一瓢飲」,我欣賞你的這份專一和執著。

(2009/9/6按:上文根據這報導,可是根據另一篇報導,李劻泓小朋友還買了Kama寫真集。他和肥堡實該列入「粉絲列傳」!)

剛在秀娜的Blog讀到一則留言說:「看今日的新聞,Chrissie為曾被插過的人講好話,這在競爭激烈的娛樂圈或模界中實是極罕有,也是時下人類已經遺忘掉的,但在你身上卻做到的,不記住別人的過犯,更給那些假道學的人上了一課!也是時下青少年人的好榜樣!」我想起馬太福音說的「要愛你們的仇敵,為那逼迫你們的禱告」。秀娜(Chrissie),妳離基督(Christ)不遠了!

延伸閱讀:
HKReporter:從狄娜到周秀娜:原文說:但願今日那個抱着周秀娜攬枕入睡的十三歲男孩,於三十六年後,指着電腦視屏上正在主持回歸特輯的周秀娜,對着他那個十三歲的兒子說:「孩子,她便是爸爸十三歲那年曾經為之歡喜若狂的女神。你呢?你的心中有自己的女神嗎?」我說:孩子,秀娜Anjay都不是「女神」,深深盼望你能知道誰才是真神。Anjay的心中有了,你呢?得承認就是因為「o靚模」繁多,本Blog才那麼集中介紹周陳兩人。
Wonderfull:耶稣基督離你不遠--基督徒藝人

Labels: , , , , ,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Subscribe to Posts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