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5, 2009

 

雨季不再來



雨季不再來 黎瑞恩

作曲/填詞:黃凱芹

誰人讓窗紗敞開
窗門之外雨點灑進來
一絲絲滲進懷內 綬綬地輕輕親我
這種感覺為何猶像你 撲進我的臂胳

*雨停留在我身 輕撫我的心
彷彿取替你的吻
吻在唇上似真 飄忽到衣襟
模擬曾共抱緊

#枉有千言萬語講 枉有千行情淚淌
這從前地方 只得失望
枉有千言萬語講 枉有千行情淚淌
你為何令我絕望

遺留在枯萎的愛
只有忍耐雨季不再來
一天天過去無奈 連綿夜雨又再來
濕透的我是傻還是你 佔據我軀殼內

重唱 *,#,#

你仍然是我盼望

延伸欣賞:
本Blog:一人有一個理想

Labels: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Subscribe to Posts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