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8, 2009

 

今晚,沒有去居民大會

今午的團契在一弟兄的新居舉行,查士師記最後三章。晚飯後經過原明興海鮮酒家,看著兩位居民舉牌抗議港鐵在我區設置混凝土廠,又見湯太向居民告知南土瓜灣關注組今晚又有講座,請了香港理工大學的代表講環境污染問題。不過,我選擇了回家。

前天在友blog看到一個活動介紹,打算當天參加。大概因為活動跟舞蹈有關,讓我想起梅艷芳的名曲孤身走我路,大概歌詞提到「路仍是我的路,寂寞時伴我影歌中舞」吧。今天在弟兄房間裡,看著房中的吊燈,當場唱起了「他讓半杯黑咖啡繼續等,無聊地望向天花吊燈」,這首歌原來叫一對寂寞的心莫非我實在真的太寂寞,寂寞得連居民大會都不想去?南土瓜灣啊,在這個區裡有著一位如此寂寞的居民

昨天香港電台資深廣播員鍾偉明去世,想到去年也嘗在香港廣播八十年的講座上親聆鍾大哥細說廣播史。資深演員陳鴻烈也離世了,昨晚看「o靚模」鍾蕙芝(Lavina)的部落格,陳鍾兩人居然曾經合作拍過廣告

敬悼鍾偉明(1931年7月17日-2009年11月27日)
敬悼陳鴻烈
1943年6月7日-2009年11月24日)

2009/11/29補述:今天晚膳於荃灣愉景新城,看到現場轉播的宮心計大結局,全體演員空群出動,只是沒有留在商場看完。

延伸閱讀和欣賞:
Xanga:Joeleeleelee:我和巨星光影留情:曾幾何時我也很喜歡Maggie Q呢。
YouTube:今天我非常寂寞 Live Version @ Kenny Bee
本Blog:We're all Alone!
(2009/11/29追加:)台灣民生報:台維斯杯網賽新聞幕後

Labels: , , , , ,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Subscribe to Posts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