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2, 2009

 

Sanrio50年展覽/居民大會(3)

昨天1730才下班,到青衣城參觀Sanrio Village的50個聖誕傳奇展覽。明年就是Sanrio(三麗鷗,Hello Kitty的出品商)50周年,這個展覽就是展覽Sanrio50年來的經典卡通人物。1800抵達,1850才能入場。因為人多,得10-15分鐘一節,每次放數十人進場,有點兒無癮。場中我覺得最可愛的人物要算是大口仔(Minna no Tabo)(圖片中騎腳踏車的那位,圖片取自這裡),他擔任送花員,趕著寄情信。大口仔的女朋友原來叫Na Chan(不是「陳娜」,Chan是日本語對小孩子的尊稱,不過我相信他喜歡的一定不會是周秀娜!)上面的小鴨Ahiru no Pekkle也是場中的焦點,近日媒體就訪問了一位多年來花了接近二十萬港幣購買Pekkle產品的超級粉絲。不少人有備而來,穿起了Sanrio的服裝,帶了相關的雜誌到場。

參觀完展覽參與教會的佈道會,講者天南地北,連「五區總辭」、歐盟主席的「超級小圈子選舉」(只有27個成員國的領袖方能選)、原英國首相貝理雅(Tony Blair)的名言「Weak, weak, weak」、柏林圍牆倒下20周年都說了。會後到南土瓜灣關注組居民大會,請了一位民主黨代表,感動!小組已成功爭取躉船轉運站遠離民居,Pekkle的粉絲也嘗在網上宣稱「成功爭取」雅芳婷推出Pekkle床上用品。因為活動繁多,無暇用膳,得在居民大會會場附近一家食肆買燒鴨飯帶到會場「開餐」,並在會場喝了兩包內地產蔗汁飲品。

延伸閱讀:
AK:跟進沙中-沙田至中環線第二輪公眾諮詢-九龍城段公眾諮詢大會(第一場)

Labels: , , , ,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Subscribe to Posts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