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8, 2010

 

香港書展(二)及其他

上周六(24/7)跟Stephen和Leo等人到尖沙咀翠園酒家飲茶。給Leo兄弟送上一套六款麥當勞史力加(Shrek)玩具。有些款式他們有了,就轉送給Stephen。給Stephen和城送上曼聯杯,又送一支vuvuzela給Leo,他迫不及待想吹喔。Leo兄弟在學英語拼音,一開始就問我girl和sheep是什麼,我誤聽sheep(綿羊)為ship(船),慚愧!

團契查民數記第七章,接著到香港書展。得到彭志銘的簽名書,跟他談起一次在電台有聽眾問他是什麼人,彭志銘說:「中國人囉」。他解釋說當天聽眾在寸他,他就就「寸返轉頭」。又在基督教坊一個攤位聽了十多分鐘的講座,現場還有歌唱表演。

新Monday攤位被店員推銷寫真集。他們說陳靜儀(Mia,21歲,有一子一女)銷量最好,現在想找也難找了。又推介A LinDada Lo,上星期看到她們在千奇百趣Summer Fun的演出實在可愛。我嫌「妄攝女」的太激,但店員認為並不是我想的那麼激。大部份寫真集都不得拆封,能看到的是陳嘉寶(Anjaylia)林熹瞳(Rachel)的。她倆都是基督徒,我為居然在Rachel的書中看到羅馬書5:4為之驚訝。

今早聽荃葵青研經培靈佈道會,講掃羅生平。明天起三天講大衛的。

Labels: , , ,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Subscribe to Posts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