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5, 2010

 

Hong Kong Book Fair 2010 香港書展(1)

昨晚參觀香港書展。到明報攤位碰到黃毓民王貽興的簽名會,買了毓民的《歷史幾絕都有》和貽興的《見微知博》讓他們簽名。貽興的簽名人龍超長,他簽名是會問讀者為什麼買這本書、喜歡旅遊嗎?到了我未知是否以往已見過面還是我是男性(呵呵!)沒有談話,只是在拍照時說「親密點兒吧!」我聽著後面的讀者琢磨著要跟貽興說什麼,我心裡想說的是「我看到你的報導讓我很心痛,不過大家主內弟兄,我要為你祈禱!」和「我很喜歡寫Blog,但......」他給我的題詞我超初居然以為是「Be yours」(be yourself 做自己?),回家看清楚原來是「加油」二字。一個寫作愛好者如果能夠得到資深的或者心儀的作家鼓勵,實在是再好不過的事。深刻記得他上次給我寫的是「努力發光發亮」,我多盼望小P和他的部落格能真的很閃亮。就算「Be yours」是一個小誤會(中文看成了英文!Be yours真正的意思是「是你的」),我仍然盼望我能be myself。

延伸閱讀:
本Blog:記2009年香港書展

Labels: , , ,


Comments:
香港書展給予很多人好機會. 其中給大陸異議人士發表機會, 歷史要記下來.
 
我買了司徒華的書喔,很對,想想韓寒,這個bLOG正是為記下歷史而設。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Subscribe to Posts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