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5, 2010

 

我簽了弔唁冊,你呢?

今早上班前特別到土瓜灣街坊福利會簽署弔唁冊,悼念在菲律賓遇害的八名香港人。民政事務總署在今日(8月25日[三])和及26日(四)上午9時至下午9時在全港十八區放置弔唁冊供市民簽署,並於明早八時舉行全港悼念儀式。街坊會內置有弔唁冊、花籃和寫有「沈痛悼念在菲遇難香港市民」中英文字樣的橫額。很久沒有到街坊會了,會內除了歷任理事的肖像,還置有街坊會在福建省捐助的希望小學的模型。

今天我亦響應一個呼籲穿黑衣上班。為了這個苦難的祖國,為了我們香港,小P謹願誠心祈禱。願生者堅強,死者安息。

2010/8/30補述:今天無須上班,上午和下午在尖沙咀上一個課程。

Labels: , , , ,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Subscribe to Posts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