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02, 2010

 

飄忽的愛

昨天在手機短訊看到陳奕迅露雲娜有新曲講男講女,我想是那位嗎?YouTube一下果然真是。下面這首歌想介紹很久了,只是自己實在沒有體驗只覺得好聽。或許很多人知道周秀娜被人謔稱為「露暈娜」,是時候認識真正的露雲娜了。



飄忽的愛(1985) 露雲娜(Rowena CORTES) 曲/詞:蔡國權

若命運是一心一意 讓我共他於一起 為何又在編織苦與悲
像霧朦朧依稀 遍佈著神秘 這愛飄忽繚亂我心扉
問命運是否於戀愛 定要受苦痛別離 從來難道不可以逃避
若是無從躲避 那我願遺棄 這愛飄忽願放低不理
但是熱愛箇中滋味 就像是網鍍滿神奇 柔情令你願被綁起
你卻不可再度起飛 若命運是一心一意 讓我跟他一起
寧願承受一切苦與悲 我似無從躲避 也似被遊戲
我卻不怎願放低不理


延伸欣賞:
本Blog:荳芽夢
蘋果日報(2009/7/19):陶傑:露暈娜

Labels: , ,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Subscribe to Posts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