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08, 2005

 

路平

明報讀到光華新聞文化中心(台灣駐港的文化機構)的主席路平(筆名平路)的專訪,她實在美極了!讓我驚為天人。我讓媽媽猜她多歲,她說廿多,原本她已經52歲了!可以做我的媽媽了。

後來我又在亞洲周刊看到一張圖片,是成龍和一位女士的合照,我想她是一位新晉女星麼? 原來又是路平!你猜我會不會因她的美貌而看她的作品?只是坊間充斥著許多有著美美的封面女郎,內容卻空洞無物的垃圾書!我相信路平絕對不是,但真的很吸引。

Labels: , ,


Comments:
她的文章蠻有個人風格的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Subscribe to Posts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