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3, 2005

 

讀書之秋

有人說,秋天是戀愛的季節。可是當愛情還沒有臨到你,會不會很落寞?

我在Kitty日記這個網站找到一張圖片,題為「讀書之秋」。上次介紹過廖雁寧設計的書,這回介紹一本選了一篇好友寫的文章的書,這本書是繼《後特區啟示錄》Roundtable的又一出品。宋元間的學者翁森寫了一組四首題為《四時讀書樂》的詩,強調一年四季都是讀書的好時節,還是樂事。或許What If這本書會讓我掩卷三嘆,仍希望與你享受這個讀書之秋。

《What If 108個如果》
出版:CUP出版
ISBN:9889860902
出版日期:2005年10月1日
售價:HK$60.00

附:《後特區啟示錄》
出版:CUP出版
ISBN:9889800241
出版日期:2004年10月1日 (按:剛好一年!)
售價:HK$60.00

2009/5/23按:上面的Kitty日記連結已失效,但保留該連結以保存歷史(for historical purposes)。

延伸閱讀:
望後鏡・改・Heartbreak One:讀書之秋!——14名聲優推薦的書本

Labels: ,


Comments:
我有2位朋友都有份投稿此書呢
未有時間看
遲些看了,跟你分享感想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Subscribe to Posts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