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6, 2005

 

活動推介:無邊吹水會(五):這個場那個場

所謂無邊吹水會,就是由肥力等人主催,每月舉行一次的聚會。逢單月最後一個星期日,雙月最後一個星期六在不同的地點舉行。是次由公園仔出題,肥力撰文案。

我們在大場館度過不少時光:廣場倒數、禮堂週會、劇院新戲、影院光影、會展書展(以及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外的抗議)。當一大群人在場館聚集,似乎要同做一件事時,或者有人感動,或者有人抱怨。可能因為眼見那麼多同路人,猛然覺得自己不孤獨。又或者,我們覺得一到場館,節目開始,就不應指指點點;但卻有人如此,於是猶豫是否要高聲斥責。

我們還會想到更多:苦候同伴進場不果;在場裡認識新朋友,完場後在隔離的茶餐廳交流良久不散;「一支公」去看戲被身邊人一再詢問。另外就是我們到過,但現在已到不了的場:利舞台、百樂、富麗華、大華、新華、楊屋道球場、坪洲等等等等。

這個十二月,我們必有廣場倒數和會展內外角力,當然其他場內場外故事會繼續上演。在這個月未真正來到前,我們不妨談談承載這些事情的,各式各類的場。而我們今回的場,會回到油麻地的Cafe Le Jolly。

日期:2005年11月27日(星期日)
時間:下午3:00
地點:油麻地新填地街151號1樓Cafe Le Jolly
百老匯電影中心麥當勞出口旁樓梯上面)

如有任何朋友有興趣一齊到來吹水,請在此comment。

八台柱(core members)敬約:本人、華利公園仔肥力洛謀阿琪Angel(樂兒)及Cherry

本人專屬無邊吹水會總連結
落齊歷次吹水會活動連結及上次吹水會盛況。

Labels: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Subscribe to Posts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