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9, 2005

 

心得分享

或許大家也留意到,我比以前更樂意更多談自己的工作。12月4日公司我的Team搞了一次耕田活動,事後我們還得寫心得分享。中英文皆可,字數五百字以上,今天交稿。結果今天同事請我逐篇文章數字數。我想起台灣的軍人逢周四得上課,收看華視製作的「莒光園地」,還發一本叫「莒光作文簿」的東西寫心得分享。請恕我沒看過一篇真正的「莒光作文」,香港的朋友還不懂念那個字(音舉)。但據描述那些阿兵哥們還是從軍方刊物東抄西摘,但求過關就是了。

我閱讀同事上的文章,有人引經據典,有結合工作和時事,可是更多的或許是錯別字,總之寫得規規矩矩,還有人不夠字數!有時我也會想這種分享文章的意義,我得承認我的blog有時也很避重就輕!

延伸閱讀:
台灣的政戰制度
莒光作文簿政治學

Labels: , ,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Subscribe to Posts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