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0, 2005

 

身無彩鳳雙飛翼,心有靈犀一點通

上次談了「燈火闌珊處」,這回又來古詩詞。今晚看無線「星期二檔案」,看到學聯社運資源中心(八樓)彩鳳。原來她是位碩士生,參加了反世貿的絕食行動。兩年來我都在牛棚書展碰到她,雖然或只能每年才見一次。

當我找尋有關八樓的資料,偶然發現一個網頁,談到一位叫林靜的。她是八樓中人,據說曾有人向她熱烈追求。上次也談過李維怡,還有前香港大學學生會副會長袁凱欣都是八樓的活躍分子。驀然回首,紅塵有你。縱然明晚未能親臨立法會參加「祝福香港有普選」燭光晚會,但諸位都有著共同的識見。惟願心有靈犀,成為終生戰友。

Labels: ,


Comments:
You are romantic.
 
李商隱倒以浪漫見稱。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Subscribe to Posts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