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4, 2006

 

很愛很愛你

在電視的女人心事2唱片廣告聽到這首歌,查到歌詞更讓我感動----那麼大量寬容,雖然自己還是很愛很愛對方。可是自感不配,但仍然祝願對方幸福,讓對方擁有愛情。或許大家也曾有過心儀的,只是因為各種原因(不配,也就是歌詞說的「不夠溫柔優雅成熟懂事」),只能是要好的朋友。可是就算未能跨越那一步也好,能相遇也該感激。

查到資料劉若英原來生於1970年,已經36歲了(當然沒有讓我失望)。至於為什麼叫奶茶呢?沒有解釋,知道的請告訴我。



很愛很愛你 劉若英

曲︰玉城千春 詞︰施人誠 編︰梁伯君

想為你做件事 讓你更快樂的事
好在你的心中埋下我的名字
求時間 趁著你 不注意的時候
悄悄地 把這種子釀成果實


我想她的確是 更適合你的女子
我太不夠溫柔優雅成熟懂事
如果我 退回到 好朋友的位置
你也就 不再需要為難成這樣子

很愛很愛你 所以願意 捨得讓你
往更多幸福的地方飛去
很愛很愛你 只有讓你
擁有愛情 我才安心


看著她走向你 那幅畫面多美麗
如果我會哭泣也是因為歡喜
地球上 兩個人 能相遇不容易
做不成你的情人我仍感激


很愛很愛你 所以願意 不牽絆你
往更多幸福的地方飛去
很愛很愛你 只有讓你
擁有愛情 我才安心

重唱 *

#很愛很愛你 所以願意 不牽絆你
飛向幸福的地方去
很愛很愛你 只有讓你
擁有愛情 我才安心

重唱 *,#

延伸閱讀:
本人:《未來へ(Mirai He)》和《如果,阿菲在你心中是/ 不是天后......》:兩篇同期作品,《後來》那個故事雖然很sad,但每次都讓我粉感動;至於另一篇則是我對一則報導和一篇網絡上廣泛流傳的文章的讀後感。
本人:《我曾用心愛著你》:事隔多年,就算你我早已各散東西,我還是會永遠把你留在生命裡。

Labels:


Comments:
大家叫劉若英"奶茶",一說是因為她的英文名字叫Rene,念起來很像台語的"牛奶",所以陳昇常常開玩笑地稱呼她"奶茶",久而久之就變成了劉若英的昵稱了。另有一說,是因為劉若英很愛喝奶茶。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Subscribe to Posts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