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09, 2006

 

又可以早下班了!

今晚又可以準時下班,搭上較早的一班2E回家,真好!今早要到旺角和尖沙咀,為了節省時間,沒有到麥當勞換秋田小町米了。到了7-Eleven「波仔」咖哩雞飯。由明天開始逢三全日及周五上午我都會跟隨上司到各區商號做CRM(Customer Relationship anagement) Visit,減少cold call時間,讓工作多元化。

多謝倉海君的讚賞,那句的確出自歸去來辭並序,純粹反映家中實況。至於假如我是真的中的諧音純屬粵語諧音,沒有兼顧國語。該文是有寫作背景的,不外是反映自己一段時間的所謂「院校情結」以及作者如何努力滿足家人的期望。它跟人生可有Mentor?可以說是姊妹作,一來同期,題材也相近。我看見不少昔日的舊同學兼修碩士了,也看見有舊同窗要extend公開大學本科課程而感到無奈和懊惱。不過在我心中,這都不重要了。在我心中你們都是我的朋友,不是後面的一大堆尊稱、學銜和title。

看了今晚的晚間新聞,才記起今天是二次大戰(歐洲部份)結束61周年。想到去年特別為此寫了一篇專文,想到近日我在寫有關公義與和平的女神的文章,又是呼喚公義與和平的時候了。

Labels: , ,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Subscribe to Posts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