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08, 2007

 

原諒我再見都沒說



前文談到「冷戰時期兩岸空飄傳單」,結果在搜索的過程中讓我找到這張很古早味兒的圖片。今晚在香港電台的節目中,讓我聽到圖中這位歌手的歌曲,那就是陳慧嫻夜機的國語版。送給大家,恕乏你管,聲帶在本連結

原諒我再見都沒說 蔡幸娟
作詞:黃桂蘭 作曲:R.SIEGEL/ROBERT JUNG 編曲:涂惠源

回頭再看遠遠燈光 看不清從前模樣
過去事像夢一樣 只剩下了迷惘
回頭再看我們過往 熾熱情已經冷藏
未來事會怎麼樣 我不敢再去想

原諒我 再見都沒說
原諒我 什麼都不留
也許是只有這麼做 才能割捨

從今後對於你 我不會再想起
讓自己能走出 那美麗愛情的轉彎
從今後關於你 我不會再談起
讓自己能兩再走回 愛的路上

說到陳慧嫻夜機很有趣,十多年前一位親戚往新加坡留學(後往洛杉磯),他離港前一晚我就在電台聽到夜機一曲。不過他乘的不是夜機,而是早機!陳慧嫻還有一首紅茶館我也很喜歡,很喜歡那個故事。

粵語版夜機一併送給大家,你管在上面連結:

夜機 - 陳慧嫻

曲︰R.SIEGEL/ROBERT JUNG 詞︰陳少琪

*回頭再看 微微燈光
無止境 寂寥不安
藏身於 無人機艙 心跟你道晚安
離離細雨 茫茫星光
明朝早 別來驚慌
投奔於 遙遙他方 願遺忘某寄望

#原諒今宵我告別了
活潑的心像下沉掉
夢裏有他又極微妙 情怎可料

懷念當初你太重要
但你始終未盡全力
讓這顆心靜靜逃掉 情也抹掉

重唱 *

今天起的每晚 縱有星光燦爛
可惜心灰已冷 情途更暗淡路更彎
今天起的每晚 你要珍惜歲月
不必感嘆 情緣或會某日再返


重唱 #

全是你一生輕佻 無情地把我當玩笑
讓這顆心靜靜逃掉 情也抹掉

Labels: ,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Subscribe to Posts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