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7, 2007

 

很可愛也很勤力的學生菲菲(Patrick也很勤力吧)

近日在某扭蛋機看到一個類似款式的玩具,google一番發現了這張圖片。可惜沒有實物,裡面也看不清楚,不過很明顯裡面那位學生就是大家熟悉的小羊菲菲(Fifi/フィーフィー)。黑板寫的是「O月X日,キティ(Kitty)」,可是她跑到哪兒去呢?我也很喜歡這位小狗同學。我想起了菲菲福州的日子,不過當時她當的是老師!

友blog讀到關於孫運璿的文章,有幸我總算在新蒲崗公共圖書館讀過孫運璿傳。莎蓮娜介紹的恐怕又要買了,只是要是在商務網上書店訂得等上起碼廿日,還得直接從臺灣訂,不竟很少香港人認識孫運璿是何許人。

Labels: ,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Subscribe to Posts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