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06, 2007

 

生果日

為了鼓勵學童喜歡吃水果,衛生署把4月19日定為生果日。當局會組織一連串活動,鼓勵全港小學師生當日一起吃水果,藉以建立吃水果的習慣。

只是對我來說,每天都是生果日,搞不好是每天被迫著要吃的。不過當局的點子挺好,只是要不要請Twins(圖)作代言人,以這首歌作主題曲?

還有,為什麼要訂於4月19日呢?我知道4月14日在日本稱為橙日,大概「吃水果」不限於吃(當然也不限於吃草莓蘋果,雖然我甚喜歡吃芒果)吧。不過4月19日我所知是菲爹(據這則資料,菲爹就是菲菲的daddy喔!)的生日,只是我也不知道該吃什麼水果來慶祝(紀念)這一天。

先來給菲爹和Sam(4月5日);Monique(4月6日);肥榮豪仔、阿芬(4月12日)和肥力(4月13日)說聲Happy birthday!

敬悼王龔如心(1937年9月29日—2007年4月3日,謹以大量甜甜水果祭之)
公園仔小踢等人榮登明報

Labels: ,


Comments:
正如我之前所說,生日是應被咒詛的人,願世人不以四月十二號為樂,願這日永遠被遺忘…
 
多謝小P的菲爹(& others)生日祝福
我想到了....以前有位粉討厭的主管和菲爹同天生日>"<
 
肥榮,明白你的感受。Counselingdt,原來是這樣的!
 
還有水果日這種宣導日唷~有趣~
 
有時我也覺得各種奇奇怪怪的宣導日太多了!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Subscribe to Posts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