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04, 2007

 

周末紀事

今天是同事Ben的生日,happy birthday!

難得可準時下班,可到突破時代論壇商務看書。午餐於吉野家,團契是詩歌聚會,牧師將回馬來西亞

今天穿了一件車路士(Chelsea,兩岸稱切爾西)的T恤,同事告訴我明天是曼聯車路士的賽事。我不是特意穿的,實在我對運動興趣缺缺,T恤還是家人給我買的。上次談到有朋友穿了一件寫有有點兒racism意味的message的T恤,未知他是不是看了我的文字,今天穿了一件寫有「Native way, only way」的T恤。夠政治正確了,澳洲有Aborigines、加拿大有First Nations(即以往所謂「印第安人」)、台灣有原住民。只是香港的「natives」又是什麼呢?

Labels: , , ,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Subscribe to Posts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