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2, 2007

 

922紀事

今天1545方能下班,午餐於吉野家。吃完午飯都4時多了,今晚又要「做節」。轉來轉去也真的沒什麼意思,只得打電話給弟兄「請假」。先打給一姊妹,誰知她也抱恙在家,只得在「請假」時向該弟兄一併要求代禱。今天團契講的釋經學可以self-study,有時團契安排這種書籍研習也挺好,當然我還是盼望可以經常聚會。

在護理院跟一院友攀談,他生於1919年。早年業泥工,日薪HK$3.2。回家聽香港電台的開卷樂節目,介紹蔣勳(台灣藝術評論家、詩人、畫家,曾任東海大學藝術系主任)詩畫集《來日方長》。

11月18日就是香港的區議會選舉,各政黨近日不停在各區派發傳單、宣傳刊物、宣傳品之類。近日家母上了我區議員辦事處搞的普通話練習班,圖片也登載在該議員的通訊上。前天和昨天該議員派環保袋,惜時間關係我沒有拿。今天在葵芳地鐵站外捐了HK$60和簽名,為了支持一個爭取最低時薪的行動。荃灣區也常有區議員的簽名行動,爭取巴士不要加價和普選之類。

延伸閱讀:
Hermit Crab:生與命
蔣勳:久違了,故人

Labels: , , , ,


Comments:
香港也有所謂的中秋節嗎?
(很好奇@@)
 
原來,我的文章被放在延伸閱讀呀,真是意外說…
(承認有點被嚇到…)
 
怎麼會沒有呢?也有月餅(雖然現時很多是冰皮的了)、也有賞月。很多機構當天會提早下班,香港是放八月十六的,原因是人們多在八月十五賞月,第二天放假休息較好。老人家很注重這節日,因為是合家團圓的日子。

我把妳的文章放進延伸閱讀的原因是妳提及的我也曾經歷,我每周日得探外公,心底或許是一千個不願意(我有時笑說自己是開足七天的工,不過明天免了),但這是媽媽的要求。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Subscribe to Posts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