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06, 2008

 

宅男哪,別灰心,想想小馬哥

星期一讀明報,說到今天大家熟悉的馬英九雖然是許多女生的夢中情人,可是在三十多年前,在同學眼中,高中、大學時「根本沒人認為馬是帥哥」。馬的高中同學陳盛泉更是「爆料」說,馬英九追女朋友的技巧「超遜」(很差)。原則太多、太小心,陳盛泉從來沒看他成功過。當然陳盛泉也一樣,這方面一直也很不順利。

我讀到這裡,感到安慰之餘。我又想到曾經讀到一則文案說:「學業無成、工作不順、感情無著落......城邦幫幫忙!」簡直說中了我的心聲!(當然我的工作還算順利,只是收入或許有遜於周邊的親友) 當然我不相信我看了城邦的書,一切問題迎刃而解。可是要是當有人在絕望之時,能讀到一本(當然不一定是城邦)好書。得著適時的鼓勵和指引,助他再一次揚起生命之帆,那該是莫大的功德!

今天休假,將到紅午膳,並探外公。

延伸閱讀:
曾一豪著:《少年馬英九》:(4)學跳交際舞(下)
YouTube:曾志偉+林敏驄:三姨KMV:想找很久,超搞笑!

Labels: , ,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Subscribe to Posts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