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03, 2008

 

媽咪麵/ 白蘭氏雞精

昨天同事帶了媽咪麵(Mamee,一種泰國出品,馬來西亞製造的麵)作下午茶,雖然說實在很咸,卻勾起了大家的童年回憶。他們會吃統一福字麵,卻嫌童星點心麵太碎。我就想起小學時食物部有賣一種台灣出品的「雞汁伊麵」,售價是HK$1(後來加至HK$1.20)。因為包裝有一個大大的A字,所以我們都管它叫「A麵」。由2005年起,泰國就採用「媽咪麵指數」,就是以每年媽咪麵的銷量作為反映經濟增減的指標。

昨晚在信箱收到一張白蘭氏雞精的換領券,於是今午到尖沙咀換了兩樽白蘭氏雞精。不過都是傳統70克裝的,根據廣告(見片段,由陳奕迅當代言人)現在是有膠囊裝的。今午到了保安郵票社,買了美美的烏克蘭(Ukraine)傳統服飾通用郵票,又到了中華書局買了一本Meta,有「雙肥」的文章。



延伸閱讀:
本blog:追:「雙肥」是何許人呢?看這裡!

Labels: , , ,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Subscribe to Posts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