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04, 2008

 

蘋果加玫瑰 令你更嬌麗


今天在葵興站附近的天橋,有人派更嬌麗減肥茶(Kancura,就是孔慶翔[William Hung]當代言人那種[見片段])的試用裝。拿了兩包,帶回公司同事看到包裝說明說道:「男人看女人,女人看男人,一個恆古的話題......」我說:「是『亙』古,那個字不念恆」看清楚是「恆」古,我不能怪那位同事念錯字,只能怪包裝上印錯字!

說到孔慶翔[William Hung],大家就想到那套票房超低的爛片之霸,跟薛家燕合演的《我阿媽發仔瘟》,還有他那句「I already gave my best, and I have no regrets at all」的名言。不過我最印象最深刻的還是廣告中那句「蘋果加玫瑰,令你更嬌麗」的廣告詞。

前晚google陳智遠(那位28歲的政治助理),可是我不知正確寫法google了陳致遠(一位台灣棒球員)。兜了一個大彎才找到陳智遠,可是還是找不到他父母是何許人的資料。或許再有高遠的智慧,寧靜方能致遠。

延伸欣賞:
YouTube:經典廣告--城門牌開城高麗人參:想到這個廣告,除了因為我近日在看一個關於北韓(朝鮮)的網站(我居然很多年以後才知道開城[Gaeseong])是在北韓的),是因為那包試飲裝包含了一份花旗參代理的資料。

Labels: , , ,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Subscribe to Posts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