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1, 2008

 

Friends, Try my BREAST!

電台節目得悉,今天除了是九一一7周年,也是立法會議員余若薇(1953)的生日。Happy birthday!而星期日就是中秋節的正日,明午會聚餐。今日每人得到兩個JA鳥取之梨,也吃了北海道限定的芝士朱古力(起司巧克力)的曲奇(name so called ,實為蛋糕)。

近日剛當選的立法會議員陳克勤(與我同齡,民建聯[謔稱為民x聯、民賤聯或建聯]成員)接受訪問,誤把"Try my Best"念成"Try my BREAST",又因以英語提問,er了幾次。該片於YouTube爆紅,獻給大家:



2008年9月12日補述:從這個網站得悉,昨日一輛貨車在海峽隧道英段接近法方失火,英歐間貨物運輸受阻。而今天的電台節目說本日原來是張國榮的忌辰和姚明的生日,Happy birthday!

相關BBC新聞
相關維基條目

延伸閱讀:
肥榮:為陳克勤獻計
豪仔:陳生英語
豪仔:Try our breast的扣分制
香港電台第一台2008/9/13《星期六問責》節目
香港電台第一台2008/9/13《投資新世代》節目:也談到陳克勤事件,據昨晚無線新聞陳克勤如斯年紀已當了九年區議員,還供滿了房子,令人三嘆。

2008年9月15日補述:周六理髮,午餐於大家樂。昨晚往高山道公園海心公園賞月,今早於旺角電腦中心購一HP Deskjet D2560 printer,蓋昨晚原printer Printsmart 7830夾紙難以除去,在旺電碰到一班來自鄂州的基督徒。下午跟Stephen和Eric用餐於佐敦北京酒樓和翠華餐廳

2008年9月17日補述:昨天傍晚在葵涌廣場中學生書店為媽媽購買牛津Treasure Plus2B冊英文教科書,晚餐於鄧媽媽。

Labels: , , , , , , ,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Subscribe to Posts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