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4, 2009

 

陳爽......果然很爽!

近日工作很忙,人們總在農曆年前趕貨。近日尋找2009年國際中華小姐西雅圖代表蔣妮的資料,結果在YouTube找到2007年國際中華小姐季軍YouTube找到陳爽的視頻,讓我驚豔。



本屆蔣妮吸引我的地方是她的傣族舞表演,不過沒有得到任何獎項。大溪地梅花名字特別,舞姿美妙,但港人不太接受膚色黝黑的佳麗大溪地的代表一直陪跑。

延伸欣賞:
YouTube:2009 國際中華小姐競選 Promo 3 - 陳爽
YouTube:2009 國際中華小姐競選 Promo 1號至28號佳麗
YouTube:shev VS 陳法拉法拉也是一位我喜歡的華姐,近年很多華姐代表都是內地來的移民,只要看到名字是漢語拼音就是了。
網易:2008大溪地華裔小姐競選

Labels: , , ,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Subscribe to Posts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