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1, 2009

 

偶然遇上的驚喜--建Blog四載感言

今天是本Blog建立4周年。昨天是Fifi的生日,明天則是年初七「人日」。Happy birhday and happy anniversary!

本來今天不用上班,可是今午和明天全日工業中心停電改為今天上班。七時就要起床,二時就下班。可以返團契,讚!今天聚會唱了下面這首詩歌,真能表達建Blog四載的感受。回顧了四年來這天所寫的entries,縱然歷經幾多風風雨雨,可是到了這天要麼是與好友相聚,吹水無邊;不然就是歡然高歌,善頌善禱。四年來縱然有不歡和失落,本Blog仍盼望在你們的衷心支持下,繼續走下去。

後記:真巧合,這篇還是本Blog第750個entry,真有意思。



偶然遇上的驚喜

主唱:梁奕倫 曲詞:盧永亨 新詞:陳守賢

曾經 踏遍路途千萬里
途中 跌到過 攀不起
無助的心感困累 全然交瘁
無助身軀早已沒力氣

徬徨中 遇見熱誠的膀臂
人潮中 碰到您 多驚喜
前路即使千尺浪 得您在身旁
縱使呼呼風雨 仍覺甚美


(副歌)
能在絕望孤單中 偶然遇到您
是我根本不配受的福氣
來日禍困迎面 滿途挑戰
能贈我勇氣 完全是您
(年月縱過去 未忘掉您)

延伸閱讀:
本Blog:農曆新年紀事(二)/本blog一載:本blog一周年的紀念文。
本Blog:The Exodus Song:一首關於出埃及記的詩歌,但願走過了埃及,早日踏足迦南美地。
本Blog:公園仔家聚:文中提及公園仔現於每周日的明報有專欄,地盤處處矣。
本Blog:Happy birthday, Fifi and Stand by P!:很喜歡那張Fifi圖片,建Blog兩周年紀念文。
本Blog:時光倒流20年--獻給Irene和本blog讀者:建Blog才3周年,那麼快就時光倒流20年?
本Blog:緣份的天空--獻給阿菲:在遠方於西雅圖天空,是妳孤寂和心痛,如每滴淚擦過夜空......祈望偶遇海角中,承受妳的淚和夢!

Labels: , , , , ,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Subscribe to Posts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