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3, 2009

 

懷舊陽光檸檬茶廣告

早陣子youTube一些資料,偶然找回下面這個經典的陽光檸檬茶廣告。這位女主人公叫賴沅貞(Jeannet,圖,是我偶然找回的珍藏剪報喔!),是一家已結業的時裝店Theme的東主孫光華(Susan)女兒,不過現在已經結婚了。這個廣告中的台詞「乜咁啱嘅?」(粵語:怎麼那麼巧?「邊度」是「哪裡」的意思)當年我們津津樂道。歌詞內容是:「明明是藉口(搞笑版是「明明是隻狗」),青春的心怎告人。飛,奔跑上路看在心;如今,彷似幻夢失了真。如夢如幻轉眼跟他已在這裡」早年的陽光檸檬茶廣告真是不少香港人的集體回憶,近年都幾乎沒有製作新的,有也很少人記得了。




延伸閱讀和欣賞:
YouTube:20年前陽光檸檬茶廣告(鄭伊健版)
YouTube:陽光檸檬茶廣告系列:譚凱琪(Zoie)、廖俊祺版:廖俊祺是喇沙人,有陽光祺之稱,比我高一年級。
YouTube:張栢芝演出的陽光檸檬茶廣告
頭條網:賴沅貞結婚感動慈母
粉雷雷的簡單人生:陽光檸檬茶
小學壞同學:陽光檸檬茶廣告歌
本Blog:屋村風情畫--聽「住屋村大」
 

Labels: , ,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Subscribe to Posts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