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1, 2009

 

看周秀娜的雜誌會讓我睡不著嗎?

昨天到樂富Jusco參與宣明會搞的舊書回收義賣大行動書展將至,是時候清理書籍了。近日跟一位朋友談到「o靚模」文化,說到我每星期都要到便利店翻閱流行雜誌,因為家人不太鼓勵我購買。結果對方居然問:「是明報周刊那種嗎?」我說:「明報周刊已經是很保守的了,我和同事喜歡看的一般是Face新Monday東Touch之類」結果昨晚到一食堂晚飯看流行雜誌,老闆說:「別看那麼多啦,多看只會讓你睡不著」

延伸閱讀和欣賞:
YouTube:謝安琪:Binary:港女的幸福星期日:歌詞說:「在茶餐廳 西多送麥皮 讀明周的一七四六期 並和知己 講起郭羨妮」,很典型的香港人生活!
本Blog:我承認我也看Face!

2009/8/3補述:那麼,買了周秀娜攬枕是不是就會睡得很好?

Labels: , , ,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Subscribe to Posts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