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05, 2009

 

2009放榜日紀事

如所料,八號風球已取消,現時為一號戒備信號。一早收聽電台節目,就聽到節目主持人訪問母校的十優狀元。今年母校有3位9優和5位8優。由2006年,中學會考中中英文科的成績不再以A-F級來表述,而以第1級至5*級代替。結果我和媽媽至今仍很不習慣,我得常常畫一個這樣的表:

5*=(equivalent to)A, 5分 5=B, 4分 4=C, 3分 3=D, 2分 2=E, 1分 1=F, 0分

我想起一本書說的「功名兌換表」,當然當局這樣改有它的理由,但始終不習慣。

2009/8/6補述:或許媽媽從事補習工作,特別關心會考新聞,幸好昨晚的無線新聞不是以會考作頭條。

News, YouTube and articles sharing:
新浪新聞:明報(2009/8/5):林大輝懷疑:周秀娜出名過特首:一直都希望提升知名度嘅大輝講笑話,可能佢要攬住周秀娜個攬枕出街,就有機會出名啦。嘩,可惜呢個誘人攬枕已經斷市。小P按:與其拿攬枕上街,不如請林議員帶一個攬枕到立法會,然後讓官員議員質詢「周秀娜」,或者乾脆讓秀娜當一天議員好了。
YouTube:動漫節 周秀娜 攬枕 2009:誰都沒見過實物,在影片看到的實在相當核突!
YouTube:預訂人形攬枕送上門 外賣周秀娜秀娜,讓我高聲呼喊妳的名字!
Stand by P Yahoo!:真情流露/絲絲記憶:仍難盡信我是這樣地無窮好運,能遇上精采的妳......然而為何掀起絲絲記憶,記著妳風中淺笑,記著妳烏黑一縷長髮,常令我夢境中傷心呼叫!
本Blog:人生究竟為幾何--為沈詩鈞而歌
本Blog:(2005年)放榜日

Labels: , , , , , ,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Subscribe to Posts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