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09, 2010

 

如果......陽光

近日陽光檸檬茶推出了新的廣告,雖然劇情還是有點兒老套,可是卻讓看過早期陽光廣告的人有著懷舊的感覺。廣告歌還是23年前那首,只是改由馮曦妤(Fiona FUNG)主唱。陽光廣告之所以讓我那麼有回憶,是因為中學時期有位廖姓師兄拍過陽光廣告。記得當年有位同學把一包陽光檸檬茶放在教室窗前,老師問他做什麼,他說:「我只是擺好那包檸檬茶」同學則笑說:「你很想當廖俊祺嗎?」結果到了派發數學試卷那時,老師說了一句「檸檬茶呀嘛?檸檬茶!」

撰文時外婆來電,謂外公昨午抽痰是卡卡聲,甚為辛苦。須送院,媽媽現趕往看望。盼望看到這個Entry的朋友能為小P一家祈禱或祝福,願早日陽光再現,度過年關。

2009/2/13補述:外公已於昨日(2月12日)出院。



如果......陽光 馮曦妤(Fiona FUNG)

作曲:林慕德 填詞:葉偉信 編曲/監製:陳光榮

當初相遇時回頭在笑
望著笑臉感覺像似首詩
每次見他將心意合成字句
偷偷的Say "Hello"

如陽光伴我 清新笑迎面
願照遍我心 自視每天快樂過
如陽光伴我 心中更明亮
在細細說聲 但願每天也望見

延伸欣賞:
本Blog:懷舊陽光檸檬茶廣告
本Blog:屋村風情畫--聽「住屋村大」(留言部份)
Alan: Fiona Fung 馮詠雯:在找尋馮曦妤的資料時找到的。雖不知這位Fiona Fung是誰,但......靚!

Labels: , ,


Comments:
願陽光永遠照耀你與你的家人,新年快樂~
 
妳們的留言實際讓我粉感動,證明妳們也用心看我寫的東西喔!Happy Lunar New Year...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Subscribe to Posts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