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4, 2010

 

八模迎春,虎年旺旺!

今天是年初一兼聖華倫泰日,謹祝大家新春百福,事事順心,主恩常偕。今期東Touch也以八位少女模特兒作封面,讚哪!

昨晚到維園年宵市場,在支聯會的攤位要了一張司徒華的福字揮春和他兩本的著作,在公民黨的攤位陳淑莊跟我們主動握手。在民建聯的攤位有社民連的成員在叫陣,高喊「民建聯最無恥!禮義廉恥四大皆空」,並高唱如果我是譚耀宗

延伸閱讀和欣賞:
Sanrio卡通人物主題系列:好玩!Kawaii ne...
本Blog:09初二紀事
本Blog:偶然遇上的驚喜--建Blog四載感言
YouTube:古巨基:周星呢:今午偶然在電視聽到的一首歌,也很好玩!

Labels: , , ,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Subscribe to Posts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