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05, 2007

 

愛像一首歌

5月8日(星期二)是鄧麗君的12周年忌辰,雖然我不是她的粉絲,但每年都會選一首她的歌作為分享歌曲。雖然我暫時還是未能享受到歌中說的一切,可是卻來得輕鬆開心。沒有千言萬語的悵惘,也沒有漫步人生路的說教。



愛像一首歌 曲:三木たかし 詞:林煌坤

讓我們肩併肩 手拉手
在那一輪夕陽下 看晚霞
讓我們肩併肩 手拉手
到那一輪夕陽下 採野花

只要和你在一起 我就會心歡喜
你溫柔 你體貼 我要讚美你
風度翩翩 氣質高雅

讓我們肩併肩 手拉手
到那青青山坡下 採野花
讓我們肩併肩 手拉手
在那一輪夕陽下 看晚霞

我和你總是有
那麼多綿綿的情話
你問我這到底為什麼 
就讓我告訴你為什麼 
這就是愛 這就是愛

你愛我 我愛你 
共享人間這份風雅
愛就像一首歌 一幅畫

我們倆肩併肩 手拉手
到那青青山坡下 採野花
我們倆輕輕地 拍著手
在那一輪夕陽下 彈吉他

只要和你在一起 我就會心歡喜
你溫柔 你體貼 我要讚美你
風度翩翩 氣質高雅

我們倆肩併肩 手拉手
在那一輪夕陽下 採野花
我們倆肩併肩 手拉手
在那一輪月光下 彈吉他

我和你總是有
那麼多綿綿的情話
你問我這到底為什麼 
就讓我告訴你為什麼 
這就是愛 這就是愛

你愛我 我愛你 
共享人間這份風雅
愛就像一首歌 一幅畫

延伸閱讀:
本blog:初次嚐到寂寞
本blog:愛人哪......請妳呼喚我!
本blog:假如我是真的

Labels: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Subscribe to Posts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