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4, 2008

 

Double A A4紙,台灣特偵組也選用的紙

小P本來不叫小P,在5年前的今天,因應一位朋友的要求才取了小P這個筆名。在大專期間我也曾取了一個筆名,只是限於校內民主牆上使用。5年來,小P的路可謂荊棘滿途,不過還是這樣走到今天。

上周四我在報上讀到關於陳水扁案的報導,提到:「台北地檢署昨天(按:2008/12/10)送了約50箱A4紙至特偵組」。我想,他們用的是Double A A4紙嗎?結果當晚就在新聞報導看到卡車把多箱Double A A4紙運到特偵組的片段。陳水扁真可謂「罄竹難書」,不過也間接替了Double AA4紙打了免費廣告。

我和我的公司都是Double A的用戶,因為Double A有一句這樣的廣告標語「用Double A A4紙,影印不會jam紙」。此言非虛,因為以前我用別的品牌的A4紙我的印表機真的會常常jam紙,用了Double A A4紙真的減少了jam紙情況。


前文
提到Leo(我一位中學同學的兒子,現年4歲),有時跟他得要筆談。比方上次他畫了一隻白兔,我想畫一隻Kerokerokeroppi,不過居然給它加了鬚!Leo只得給我的Kerokerokeroppi全塗了紅色。一次跟他見面我的袋裡居然沒有一張紙,結果日後我的袋裡就得常備幾張A4紙囉。

延伸欣賞:
YouTube: Double A Paper - Girl on the Copier
YouTube: Double A CM
YouTube: Double A Paper Hong Kong Commerical

Labels: , , , ,


Comments:
我冇記錯的話, 特偵組好像真的用你說的那個牌子的a4紙.

但真的... 我公司用這牌子的紙, 真係未有過jam紙的情形. 不過近來為了奉行美國總公司的省錢政策, 就換左平紙, 初時在試品牌時都有jam紙情形, 好在而家用的牌子都ok啦!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Subscribe to Posts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