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6, 2009

 

南土瓜灣關注組居民大會

昨晚出席南土瓜灣關注組的居民大會,繼續爭取港鐵沙中線的泥頭轉運站遷離本區。大會於2000於原明興海鮮酒家舉行,不過本人因上班2135方能到會場,於是也只能出席5分鐘。有約二百多名居民出席大會,到場時關注組成員Susanna發言。主席湯文海說為什麼關注組的通訊還沒有第二期?他盼望第二期將是一本「成功之書」,寓意我們的訴求終於爭取成功。周六晚1930土瓜灣街坊福利會也有會議,歡迎市民參加。昨天港鐵在本區各住戶派發跟沙中線相關的通訊(圖),有關注組成員稱會在下次會議逐點擊破。在貴州街的南土瓜灣關注組辦事處貼出了立法會議員余若薇寫給運輸及房屋局局長鄭汝樺關於居民訴求的信。

延伸閱讀:
本Blog:南土瓜灣關注組辦事處開幕紀事
草根台灣臉譜獲編入國小國語教科書:主人公沈芯菱小姐今年只有20歲,首次出書時還只有17歲。她跟連加恩有點相像,只是在念書的小學生的眼裡,他們可會是那些遙遠而陌生的人物?
新浪香港:明報(2009/10/16):大角嘴工廈偷變住宅 區議員恐釀大災難

2009/10/18追加:
新浪香港:明報(2009/10/18):肥醫生:請特首回答我
YouTube:鄧麗欣:電燈膽 KTV:獻給特首的歌
YouTube:陳慧嫻:戀戀風塵:哭不出卻有夢話 哭不出卻有淚下 當天多麼的愛你 當天怎麼的愛你......

Labels: , , , ,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Subscribe to Posts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