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06, 2009

 

我仍用心愛著你

昨晚跟Stephen等人相聚,回家時南土瓜灣關注組剛開完會。最近給一位朋友送上潘美辰的名曲我曾用心愛著你,找歌的時候卻找到了我仍用心愛著你。其實,這首歌根本就是我曾用心愛著你,只是在後面加上了一段新歌詞(以藍色字體表示)。




我仍用心愛著你(2003) 曲/詞/唱:潘美辰
改編詞:何厚華(我第一次看到這個名字,我想怎麼是澳門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原來,這位沒有金字旁的何厚華是台灣的音樂人)

我曾用心地來愛著你 為何不見你對我用真情?
無數次在夢中與你相遇
驚醒之後 你到底在哪裡?

不管時光如何被錯過
如果這一走你是否會想起我?
這種感覺往後的日子不再有
別讓這份情換成空

你總是如此如此如此的冷漠
我卻是多麼多麼多麼的寂寞
事隔多年你我各分東西
我會永遠把你留在生命裡


我仍用心地在愛著你 過去模糊了記憶還熟悉
總相信還能夠與你相遇
天涯海角 不管走到哪裡

就算時光把一切帶走 在某個時候你偶爾要想起我
承諾今生只對你的愛執著
別讓這份情換成空


我挺喜歡這段新歌詞,不過如果能設計成合唱,表達出「就算因為各種原因,就算我們不能在一起,我仍然是那麼關心你,仍然想念你」的信息或許更好。

延伸閱讀:
Judith Pan:我仍用心愛著你
本Blog:後來:「三合一」選舉又來了
TVB:東亞運動會開幕禮

Labels: , , ,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Subscribe to Posts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