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02, 2010

 

紅磡塌樓事件餘波

周六午飯後理髮,當天是尾禡。只需加HK$10,毋須雙計。後往土瓜灣公共圖書館,乘26號巴士回教會,聽到有乘客說她有親友在馬頭圍道的中國銀行工作,目睹周五馬頭圍道45J樓宇倒塌事件,嚇死!本人也有親友親身目睹塌樓事件,彼此都為安然無恙而感慶幸。團契查考民數記2章,後乘小巴回土瓜灣。在美景街看到一位小朋友拿著一張當天的蘋果日報,頭版印有樓宇倒塌事件的圖片,小朋友跟媽媽說要是能到現場去看就好了。

當然,小P叔叔並沒有特意跑到現場去看,只是坐車經過該處望望而已。馬頭圍道後面的機利士北路泊滿各媒體的採訪車,從紅磡西行往尖沙咀的巴士改經機利士北路、鶴園街回馬頭圍道,小巴改經機利士北路直出漆咸道北。東行往土瓜灣的巴士從蕪湖街改經德民街、紅磡道、庇利街回馬頭圍道,小巴改經青洲街、馬頭圍道、浙江街、下鄉道再走回原路。庇利街至鶴園街之間的馬頭圍道至撰文時仍未解封。

延伸閱讀:
Selena:消防署訓練中心落成啟用(留言部份)
肥力:樓餘下半邊兒(留言部份):兩則留言記述了塌樓當天小P所見所聞
Yahoo!新聞:紅磡塌樓事件報導彙編
Ghana Web: Ghana Model:Philomena Adede Oheneba Kwao:近日搜尋關於非洲國家加納(Ghana)的網站,找到這個介紹加納(Ghana)模特兒的,不過,不少加納(Ghana)裔的模特兒都住在國外。
南方網:柯以柔跳肚皮舞柯以柔(Chris KE Yirou)是台灣的節目主持人,近日偶爾找到她的圖片,實在太利害了!
本Blog:2008/8/9-12:記述了旺角嘉禾大廈五級大火
YouTube:Hung Hom building collapse

Labels: , , , , ,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Subscribe to Posts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