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0, 2010

 

海地地震籌款

今日民建聯在各區擺攤子為海地地震災民籌款。在我區有當區議員潘國華站台,在葵芳的攤位捐了款則派發立法會當區議員譚耀宗黃色塑料筆袋,內有該區社區幹事的單張(圖見前文)、一張全港統一格式印發(惟各區議員名字不同),粉紅色的關於海地地震的單張和一張宣傳所謂「政改」的年曆卡。民建聯畢竟是「愛國」政黨,難免要宣傳在海地犧牲的中國八烈士,該黨籌得款項轉交香港紅十字會。上周二參與南土瓜灣關注組居民大會,講啟德發展規劃,本周六該組搬會址。

昨天葵芳新都會廣場MOS Burger(摩斯漢堡)開幕,特別嘗試。那是一家日資漢堡包店,特色是魚柳漢堡(HK$18)。去年12月該區開了家台資的爭鮮外帶壽司,剛開業頭兩星期壽司每件HK$1,大擺長龍。現時每件HK$3,兼有三文魚親子丼等飯類(HK$35)出售。

Favourite CM:
YouTube:葛民輝 @ Canon PIXMA 廣告:女主角Jessica C有「甜心名模」之稱,kawaii ne!

2010/1/21補述:今日民主黨在葵芳擺攤籌款,也是捐給香港紅十字會

Labels: , , ,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Subscribe to Posts [Atom]